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子教科書市場開拓計劃」簡介會
****************

  教育局將於六月二十五日為有興趣參與「電子教科書市場開拓計劃」人士舉行簡介會,講述計劃的申請辦法。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六月十八日)說:「教育局歡迎具有潛力和有意編製電子教科書人士參與『電子教科書市場開拓計劃』,他們可在簡介會了解有關申請的詳情。有關申請表格及指引將於六月二十五日上載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EMADS/Application)。」

  簡介會將於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在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舉行。簡介會將以廣東話進行。

  簡介會現已開始接受座位預留登記,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報名詳情請瀏覽教育局網頁 (www.edb.gov.hk/EMADS)。

  「電子教科書市場開拓計劃」的目的是協助和鼓勵具潛力和有意編製電子教科書的開發者,長遠在香港建立一個嶄新、健康、多元和可持續的電子教科書市場以協助推行更佳的學與教,並試行電子教科書質素評審和保證機制,以期逐步制訂一份完善和適用於電子教科書的適用書目表。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4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