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開幕典禮(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新界西醫院聯網轄下的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天業路健康中心),今日(六月五日)舉行開幕典禮。國家壎苀※く〞禷擘鉹牷B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及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擔任主禮嘉賓。

  已於今年二月八日投入服務的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為全港第一所根據政府基層醫療發展策略和服務模式設計的社區健康中心。由社區內跨專業的基層醫療服務提供者,為市民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基層醫療服務。位於中心一樓的普通科門診服務,每日提供約二百個診症名額,連同位於天水路的「天水圍健康中心」,兩所健康中心合共每年可以提供超過二十萬個普通科門診名額。

  到天業路健康中心的普通科門診病人,如有需要,會被轉介至二樓,由跨專業團隊(包括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義肢矯型師、營養師、視光師等),提供針對性治療和跟進服務。中心並與非政府機構合作,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健康教育資訊,和心理輔導服務。

  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位於天水圍天業路三號,鄰近香港濕地公園,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下午一至二時休息),及星期六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提供診症服務。偶發性病人24小時電話預約號碼為2469 9222。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