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意滿紛 樂在公園藝趣坊(附圖)
****************

  公園除了為遊人營造一個鳥語花香的環境,享受悠閒時刻,亦有充滿創意和藝術氣息的一面。由星期日(六月三日)開始,九龍公園將設有多個「藝趣坊」攤位,市民可藉此機會欣賞和挑選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及藝術作品。

  「藝趣坊」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除了九龍公園外,香港公園及維多利亞公園現正每逢假日舉辦同類活動,歡迎市民免費入場參觀。

  九龍公園最新一輪「藝趣坊」攤位提供各式各樣的物品供遊人選購。喜愛布置家居的市民可挑選花藝和布藝作品;愛裝扮的女士們可選購精緻的飾物,亦可進行彩繪和美甲為自己粉飾一番;鍾情書法和繪畫的人士則可欣賞攤位經營者的手筆,或光顧繪畫一張人像素描,留為紀念。

  九龍公園內三十個攤位將由本周日至明年五月三十一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晚上七時在公園長廊舉行。

  至於香港公園「藝趣坊」現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內茶具文物館附近的戶外地方舉行,直至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維多利亞公園南亭廣場內的「藝趣坊」則會進行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攤位經營時間為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大型節目舉辦期間將會暫停。

  「藝趣坊」內的物品和服務迎合大眾不同的需要,無論你是與家人或朋友到訪,都可度過愉快的假日。

  市民如欲了解更多「藝趣坊」的資料,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九龍公園辦事處(電話:二七二四 三三四四)、香港公園辦事處(電話:二五二一 五○四一)和維多利亞公園辦事處(電話:二八九○ 五八二四)。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