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再拘捕九人涉嫌與長沙灣傷人案有關
******************

  警方今日(五月二十二日)拘捕八男一女,他們涉嫌與五月十一日在長沙灣發生的一宗傷人案有關。

  五月十一日晚上約九時四十分,一名交通警員在青山道一百五十五號對開發現一名四十五歲男子被四至五名持刀男子襲擊。警員向兇徒發出三次口頭警告不果,其後向其中一名三十六歲男子開了一槍。該名三十六歲男子背部受槍傷,而該名四十五歲男子則身體多處受刀傷,兩人被送往明愛醫院。該名三十六歲男子於當晚十時二十八分被證實死亡。

  警方分別於五月十二日及十五日拘捕年齡介乎二十二至五十六歲的六男一女,他們涉嫌與案有關。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候查,將於六月中向警方報到。

  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經調查後,於今日凌晨約五時聯同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突擊搜查黃大仙大有街二至四號一大廈,並拘捕八男一女涉嫌與案有關。被捕人士年齡介乎十九至四十九歲,將被通宵扣留調查。

  有關案件現正從多方面積極調查。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百三十一號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