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奇妙的光影》工作坊加開一場
**************

  奇想偶戲劇團今年五月舉辦《奇妙的光影》影子偶工作坊(劇場版)反應熱烈,現特別加開五月二十六日一場,讓更多觀眾從示範演出,體會如何以人手操控影子偶,產生趣味無窮的影像。

  工作坊內容包括傳統和現代影子偶實物展示、影子偶操作示範、親身學習操控影子偶、提問及拍照留念等,適合小朋友與家長齊齊參與。參加者可以透過戲偶師生動的介紹,認識到各類型的影子偶及其特色。之後戲偶師會利用三種不同的光源,重演劇團過往偶戲作品中的精采片段。觀眾更有機會學習操控影子偶,參與建構奇妙的光影世界!

  自二○○五年創團至今,奇想偶戲劇團利用不同技術製作適合小朋友及家長的原創節目。由故事、戲偶、音樂創作及戲偶的操控演出,全由劇團中三位主要成員陳映靜、林美儀和葉偉彬一手包辦。成員多元化的背景令劇團能從多角度去探索和豐富現代兒童戲偶劇場的各種可能性。

  奇想偶戲劇團《奇妙的光影》影子偶工作坊(劇場版)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加開場次於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一律五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康文署)/三五二○ 三一七二(奇想偶戲劇團);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詳情可瀏覽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a9.html。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