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把握商機 拓展內地市場」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五月二十四日(星期四)舉辦「把握商機 拓展內地市場」研討會,探討企業如何把握內地市場龐大的商機,以及利用《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的優惠拓展內地市場。

  研討會講者包括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業務發展部高級經理楊賦斌、香港通用公證行企業公關及市場部總監黃偉賢、慕詩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陳欽杰博士,以及工業貿易署代表。嘉賓講者將簡介CEPA的最新發展,探討企業如何透過CEPA下認可的本地公證行為產品進行檢測和認證,以符合內地的要求,以及分享內銷業務信用風險管理,和開拓內地市場的實戰經驗與心得。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