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小販管理主任及管工職系人員更換新夏季制服(附圖)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約三千名小販管理主任及管工職系人員,將由星期一(五月七日)起穿上新的夏季制服為市民服務。

  食環署發言人說:「新制服的肩章會以不同數目的職階條紋及徽章標示不同職系和職級,並取代現時的肩章或金屬徽章。」

  他說:「兩個職系的徽章採用統一的設計,但小販管理主任職系的徽章和職階條紋為銀色,而管工職系的則為淺藍色。」

  發言人又說:「新設計的肩章有助部門建立清晰和鮮明的形象,而且方便兩個職系的人員進行執法工作。」

  「肩章上不同顏色及數目的職階條紋亦令市民更容易辨別該兩職系的人員,以及他們在所屬職系內的職級。」

  所有管工職系人員的襯衫顏色亦會統一。高級管工及管工將與高級巡察員及巡察員一樣,穿上白色襯衫以取代現時的藍色襯衫。

  發言人補充:「部門亦計劃今年冬季更換部分制服物品,使制服更切合職業安全及行動的需要。詳情容後公布。」

  是次是食環署自二○○○年成立以來首次進行的大型制服檢討。發言人說在設計新制服時,部門已考慮員工代表的意見。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