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署招標承投電訊線路採購合約
***************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就兩項電訊線路採購合約招標。兩項合約分別為(一)採購路旁交通訊號控制及相關設備之電訊線路(合約編號 TD 1/2012)和(二)採購閉路電視系統及相關設備之電訊線路(合約編號 TD 2/2012)。

  兩項合約的合約期均為本年七月至二零一七年九月止,涉及的電訊服務會用於運輸署現時管理的交通控制系統和閉路電視系統。

  合約主要包括:

─ 提供電訊線路,以便把路旁交通訊號控制器及相關設備的數據傳送至交通控制中心,並把數據在各交通控制中心互相傳送;

─ 提供電訊線路,以便把路旁閉路電視攝影機的影像傳送至交通控制中心,並把影像在各交通控制中心互相傳送;及

─ 提供數碼數據線路,以便數據在設置於不同地點作交通控制和監察及辦公室自動化應用的設備與/或工作站之間互相傳送。

  有意投標者可於九龍彌敦道405號九龍政府合署17樓運輸署交通控制部索取招標文件和其他資料。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二年六月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如有查詢,可致電二七八二 七○五五。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