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會統計《第五十九號專題報告書》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出版社會統計《第五十九號專題報告書》。

  該報告書刊載政府統計處於二零一一年四月至六月期間,透過「綜合住戶統計調查」進行的一項名為「非從事經濟活動人士若遇上合適工作時會接受工作的意願」的專題訪問的結果。

  該項專題訪問以在統計時沒有從事經濟活動、但若遇上有人聘請其做一份合適的工作則願意工作的十五歲及以上人士為對象,搜集有關他們的社會與經濟特徵的資料、他們過往在香港工作的經驗(如適用)以及他們所期望從事的工作的條件等資料。雖然他們在統計時沒有從事經濟活動,但可被視為潛在的勞工供應來源,而這些資料有助評估他們加入或重投勞工市場的可能性。

  報告書列載上述專題訪問所得結果及約二十個統計圖表。用戶可以在政府統計處網站 (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費下載該刊物。

  有關本報告書的查詢,請與政府統計處綜合住戶統計調查組(二)聯絡(電話:2887 5503或電郵:special-topics@censtatd.gov.hk)。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