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約舞流六月演出《界限•街道圖》
****************

  本地藝團新約舞流六月演出最新作品《界限•街道圖》。

  兩位有多年創作及演出經驗的編舞周佩韻與廖朗莎,以限制觀眾視線及位置為創作起點,在觀眾角度及編舞意念間帶出互動;探索人生面對的種種困難及障礙,社會、文化差異及生理帶來的限制等,追尋解構的方法及打破規範的可能性。劇場將化成最開放又最受限制的環境,由舞者、動作、布景、視覺效果及音樂引領觀眾進出一個個人生迷宮。

  參與演出的舞者包括周佩韻、韓梅、許俊傑、郭曉靈、林俊浩、廖向民、盧思朗、麥秀慧、冼穎欣、黃詩羚及葉麗兒。

  《界限•街道圖》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六月六至八日(星期三至五)晚上八時,六月九及十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五時及晚上八時三十分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演出。門票一百八十元,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和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不設觀眾席,觀眾需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到指定範圍欣賞節目,並在進入演區前脫鞋。六月八日設演後藝人談,歡迎觀眾留步參與。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000003b3.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