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訪越南、馬來西亞、泰國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星期日(四月二十二日)前赴河內,由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三日)至星期五(四月二十七日)訪問越南、馬來西亞、泰國,鞏固香港與三地的經貿聯繫。

  曾俊華於四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在越南河內展開首站訪問行程,包括會晤當地高層官員,以及在由越南財政部、韓國資產管理公司和亞洲開發銀行合辦的全球經濟挑戰會議上發表演說。

  曾俊華於四月二十五日展開第二站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訪問行程。曾俊華會與當地政府高層和財金要員會面,並出席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和亞洲策略及領導研究所合辦的午餐會,並與馬來西亞政府簽署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

  四月二十六日,曾俊華轉到此行最後一站泰國曼谷。曾俊華會於四月二十六日主持二○一二年香港電影節首映禮,於四月二十七日在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午餐會上致辭。

  曾俊華於四月二十八日返港。在曾俊華離港期間,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