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一年四月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於本月底截止申請
************************

  勞工處發言人今日(四月十九日)籲請市民留意,「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計劃)將於二○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星期一)截止接受申請二○一一年四月的津貼。

  根據本計劃,申請人每次可申領過去六至十二個月的津貼。如欲申領由二○一一年四月起計算共十二個月的津貼,須於二○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或之前提交申請。

  計劃的住戶入息和資產限額已全面調高,新限額適用於申請二○一二年三月起計的津貼,而原有的限額仍適用於二○一一年四月至二○一二年二月的津貼。

  申請表在以下地點派發:勞工處各就業中心、該處總部及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民政事務總署各諮詢服務中心,以及社會福利署各社會保障辦事處。市民亦可於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下載申請表。

  市民如欲查詢計劃的申請限期及詳情,可致電勞工處24小時熱線2717 1771(由1823電話中心接聽)、使用尖沙咀中間道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辦事處的櫃位諮詢服務,或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