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油麻地戲院場地設施現接受租用申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的油麻地戲院,計劃於今年下半年開放租用設施,現起開始接受戲院的劇院及位於毗鄰紅磚屋的兩個活動室的租用申請。

  位於窩打老道六號的油麻地戲院設有300座位的劇院,連同設於紅磚屋的活動室,適合作戲曲演出、排練、工作坊和相關活動之用。

  所有租用設施只接受作戲曲演出及相關活動的申請。劇院現起接受今年八月至明年四月的租用申請,而紅磚屋活動室接受訂租的檔期為今年七月至十二月。

  租務詳情及申請表可於油麻地戲院辦事處(設於紅磚屋)備取,亦可於其網頁下載。查詢電話:二三七四 二五九八,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ymtt/b5/index.php。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政府為推動粵劇發展,把油麻地戲院(包括戲院和毗鄰的紅磚屋)定位為一所專為戲曲演出和相關活動,特別是粵劇新秀和新進劇團提供演出、排練和培訓的全港性演藝場地。香港八和會館已獲邀為油麻地戲院的場地伙伴,致力培育粵劇新秀及年青粵劇演員。場地伙伴計劃為期三年,由二○一二年四月起至二○一五年三月。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