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今日(四月三日)宣布委任四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如下:

  李秋源
  彭耀鴻
  馮庭碩
  Charles Peter Manzoni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是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作出以上任命。

  有關委任文書及任命將於二○一二年五月十九日生效,委任儀式會於同日上午十時在高等法院第七法庭舉行。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李秋源

  李秋源現年五十二歲,於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並於一九八七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為民事法。

彭耀鴻

  彭耀鴻現年四十七歲,於香港大學取得法學士學位,並於一九八八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但亦包括刑事法。

馮庭碩

  馮庭碩現年四十歲,於劍橋大學取得文學士學位及法學碩士學位。一九九七年在英格蘭及威爾斯(林肯律師學院)獲認許為大律師及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為民事法。

Charles Peter Manzoni

  Charles Peter Manzoni現年四十八歲,於布里斯托大學取得機械工程學士學位及倫敦城市大學取得法律文憑。一九八八年於英格蘭及威爾斯(中殿律師學院)獲認許為大律師,並於二○○九年獲認許為御用大律師,二○○○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為民事法。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