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邀請有意租用場地為資優學生提供服務的機構提交意向書
****************************

  教育局今日(三月二十九日)邀請非政府機構和大專院校提交意向書,競投西貢對面海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內西貢郊野學習館的前址,為資優學生提供培訓課程和教育服務。

  教育局發言人說:「為加強培訓學生的創造力和促進資優教育,我們現正探討進一步發展校外培訓的可行性,藉此為青少年提供更多不同領域而具挑戰性的學習機會。」

  「我們鼓勵有關機構充分使用上述場址,舉辦學習營、工作坊及師徒計劃等校外培訓,為資優學生提供平台,讓他們發揮潛能和才華。教育局會考慮資助成功競投的機構舉辦有關培訓課程。」

  成功競投的機構暫定將由二○一二年年底開始使用上址,租用期暫定為三年。

  有關是次競投及提交意向書的詳情,包括上述場地的基礎設施和申請表格,可於教育局網頁resources.edb.gov.hk/gifted/invitation/index_c.htm下載。

  有意申請的機構必須填妥有關表格,於四月二十五日或之前郵寄至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資優教育組,地址為九龍塘沙福道19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東座328室。

  教育局在收到意向書後,會考慮邀請合適的機構提交詳細計劃書。查詢可致電3698 3471聯絡資優教育組。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