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重視海西經濟區的發展(附圖)
****************

  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主任朱經文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廈門推廣香港活動的開幕禮上致辭說:「香港特區政府一直重視海峽西岸經濟區(海西經濟區)的發展,並與其保持非常緊密的聯繫。」

  朱經文說:「為抓緊海西地區發展的機遇,香港特區政府已經在福州設立『駐福建聯絡處』。駐福建聯絡處將致力提升香港與該區在多方面的合作,並協助香港企業在該區把握新的發展機遇。」

  他說︰「香港是國際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擁有獨特的優勢,包括完善和公平的法律制度,良好的知識產權保障,高度的資訊自由,先進的電信基建和人才等,可以為海西經濟區的企業『走出去』提供支援服務。」

  今日的推廣活動是由駐粵辦聯同福建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主辦及廈門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承辦,活動包括有「立足香港.邁向國際」投資推廣研討會及「見.識香港」圖片展。

  另外,駐粵辦亦將於三月在福建多個城市舉辦「見.識香港」圖片展,向當地市民介紹香港各方面的發展情況。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