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球金融危機後的新秩序──區域經濟合作面面觀》研討會
***************************

下稿代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發出: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委員會)與工業貿易署將於三月六日(星期二)合辦《全球金融危機後的新秩序──區域經濟合作面面觀》研討會。

  去年八月,美國主權債務評級突然被下調,首次失去AAA評級,引起市場極大迴響;其後,同樣情況在歐元區經濟體系相繼出現,改變全球經濟秩序。五位在不同領域各有所長的講者,將會與大家分享心得,剖析轉變中的環球狀況對亞太區域經濟合作的影響,特別是我們面對的機遇及挑戰。

  研討會講者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經濟研究處(研究部)主管張麗玲博士、渣打銀行亞洲區總經濟師關家明、亞洲發展銀行區域經濟整合辦公室高級經濟學家宋雷磊博士、嶺南大學經濟學系教授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濼生教授,以及成謙聲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張華強。委員會主席宋恩榮教授將於研討會上致歡迎辭和閉幕辭。

  研討會將於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灣仔摩理臣山道二十三號南洋酒店以英語進行,費用全免。

  有興趣人士請向委員會秘書處登記。詳情及登記表格可瀏覽委員會或工業貿易署網頁(www.hkcpec.org;www.tid.gov.hk)。填妥的表格請傳真或電郵至秘書處(傳真:2787 7799/2396 8060;電郵:hkcpec@netvigator.com),名額先到先得。

  查詢請電2398 5449或2398 5594。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