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粵港兩地潮劇團四月攜手演出
*************

  深受觀眾歡迎的香港新韓江潮劇團邀得廣東揭陽市潮劇團來港,於四月攜手帶來三場精彩潮劇,多位國家級演員將傾力演出。

  潮劇藝術風格獨特,內容多以家庭倫理、愛情為主。是次演出的大戲《雙孝廉》述說父親、情人、兒子、媳婦間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父子三登科》則表現了中國傳統社會的骨肉倫理、恩怨情仇。

  廣東揭陽市潮劇團匯集各路精英,並不斷從戲校及其他演出團體吸收、補充新生藝術力量,劇團陣容保持嚴整有活力。劇團於國內屢獲殊榮,亦致力開拓對外交流演出,曾先後赴新加坡、香港等地演出,獲高度評價。

  演出詳情如下:

高山劇場劇院
四月一日(星期日) 晚上七時三十分
大戲《雙孝廉》
主演:洪麗卿、袁美通、陳練群、林春鳳、李靜紅

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四月二日(星期一) 晚上七時三十分
折子戲專場:《三擊掌》、《玉蓮投江》、《招親》、《陳琳救主》和《會李后》
主演:林春鳳、王夏佳、袁漫琪、林帆、林柔佳及陳玉嬋

四月三日(星期二) 晚上七時三十分
大戲《父子三登科》
主演:林柔佳、林淑妝、陳玉嬋、陳嬋高、林秋萍、李靜紅

  廣東揭陽市潮劇團與香港新韓江潮劇團的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唱詞及唸白均有中文字幕。門票分一百、一百四十及一百八十元三種,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0000037d.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