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繳交水費地點覆蓋逾千間便利店
**************

  為方便市民繳付水費,由二月一日起,水費的收費地點將覆蓋全港超過1,000間便利店。

  政府發言人今日(一月三十一日)表示,由二月一日起市民可以在7-Eleven便利店、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和香港華潤萬家超級市場,以現金繳交水費,每次繳費上限為5,000元。

  發言人提醒市民,在繳費後要小心核對收據上的資料,包括繳款單編號、繳款日期和時間,以及繳付金額等。市民亦應保留收據作付款紀綠。

  市民仍可到126間郵政局或水務署的旺角客戶諮詢中心繳交水費,亦可使用銀行自動轉帳服務、網上銀行服務、自動櫃員機、繳費靈(電話及網上繳費服務),或以郵寄方式繳交水費。

  政府發言人說:「由於透過便利店收費是政府一項新的嘗試,我們會先以水務署的水費收費作為試點。待確定新增的繳費服務安排運作暢順後,我們會將此項繳費服務分階段推展至其他政府收費項目,包括差餉和地租。」

  由二月一日起,市民可登入水務署網頁www.wsd.gov.hk,瀏覽有關新增繳交水費地點的詳情。查詢可致電2824 5000。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