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花卉展覽學童繪畫比賽歡迎中、小學生報名參加(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二零一二年香港花卉展覽圓玄學院學童繪畫比賽,將於三月十六日(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歡迎中、小學生透過所屬學校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二月十四日(星期二)。

  比賽旨在透過同學的筆觸,展現會場內極具觀賞價值的花卉展品,以及別出心裁的園林美景,並藉此提高同學對愛護植物和自然環境的意識。

  今次繪畫比賽以「花之旅」為主題。參賽者可採用任何繪畫方式,繪畫展覽場內的花卉展品或園林景點,在作品中展現比賽的主題。

  比賽分四個組別進行,分別為:初小組(小一至小三)、高小組(小四至小六)、初中組(中一至中三),以及高中組(中四至中七)。

  各組別除冠、亞、季軍外,亦設有優異獎十名及嘉許獎十五名。

  比賽章程及參加表格可於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green/hkfs/2012/b5/drawing.php下載。填妥的表格須由參賽學校的校長簽署,並於二月十四日或之前寄交:九龍旺角花園街123A花園街市政大廈13樓花園街體育館「二零一二年香港花卉展覽相應活動小組主席」,或傳真至2395 1500。

  各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作品,將於三月十七日至二十五日期間在維多利亞公園花卉展覽會場內展出,而所有得獎作品則於五月期間在九龍公園拱廊展出,並於同期上載至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green/hkfs/2012/b5/drawing.php讓公眾人士瀏覽。

  查詢比賽詳情,請致電2928 8183。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