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網頁為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提供多元出路資訊
***********************

  教育局為方便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計劃其升學或就業路向,將現時「新學制網上簡報」網頁版面重整,讓他們更容易獲得多元出路的最新資訊。

  網頁(www.edb.gov.hk/nas)內的「2012新高中畢業生多元出路」的資訊,以「條條大路通羅馬,總有一條適合你」為主題,點出新學制可讓學生各展所長,實踐抱負。

  同學在網頁內可獲得多種升學途徑的資訊,包括學士學位課程、副學位課程、職業課程、毅進文憑課程、非本地課程或遙距課程、有關內地或海外升學資料,以及就業資訊。

  網頁並設有其他相關網站的連結,令同學能一站式瀏覽經評審專上課程資料網、資歷架構、資歷名冊及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等網站的資料。

  教育局為方便學生搜尋所需資料,在其主網頁www.edb.gov.hk的當眼處加上該網頁的標記「2012新高中畢業生多元出路」。希望盡早計劃升學或就業路向的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可定期瀏覽不同出路的最新資訊。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