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地註冊處推出電子註冊摘要表格新版本
******************

  土地註冊處今日(一月十九日)推出兩款新電子註冊摘要表格,用戶即日起可於該處網站(www.landreg.gov.hk)免費下載。

  電子註冊摘要表格二○○七年十一月面世,為傳統預先印製的紙張表格以外的另項選擇,備受用戶歡迎。今次推出的兩款新表格,包括電子註冊摘要表格加強版,以及嶄新的電子註冊摘要(資料匯入)表格,讓用戶可以從電腦工作表直接轉載相關註冊摘要資料。新版本讓填寫表格工作更具效率和更為準確。

  電子註冊摘要表格加強版的一項重大改進,是加設了自動填入資料功能,用戶可以透過互聯網,從土地註冊處的電腦系統檢索有關物業資料,在填寫註冊摘要表格時作參考用。

  用戶如需以同一套資料填寫多份註冊摘要表格,電子註冊摘要(資料匯入)表格可使其免於重複輸入資料,以及避免在輸入資料的過程中出錯。這份表格的資料匯入功能讓用戶可以把電腦工作表內的相關資料一舉轉載至多份註冊摘要表格。

  此外,電子註冊摘要表格現有的多項方便用戶使用的功能,例如內置查核功能及選項表等亦已擴大,迎合用戶需要。

  電子註冊摘要表格新版本投入服務,是土地註冊程序自動化向前邁進另一大步。土地註冊處會繼續提升其電子服務,改善土地註冊服務的效率和質素,以應客戶需求。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