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資深電影工作者教路 打開中學生創意之門
*******************

  五位知名兼資深創意工業工作者,參與「Youth創意起動Action!」種子計劃,在《361度看創意》講座中與來自超過五十所中學的師生分享和討論「創意」。《361度看創意》現已化身成為影像筆記並可於政府青少年網站上閱讀!

  講座的講者包括電影電視著名創作人劉天賜、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導演郭子健、第十二屆和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廖啟智、《戰.鼓》及《囡囡》導演畢國智及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院長卓伯棠。講座精華現已化身成為一系列影像筆記,並上載至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的專題網站及手機iOS應用程式內,有興趣的公眾可隨時瀏覽,詳情如下:

  專題網站網址:www.youth.gov.hk/innoaction

  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在App Store搜尋「Youth.gov.hk」

  「Youth創意起動Action!」種子計劃由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與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電影學院合辦、創意香港贊助。計劃透過一系列的創意講座、互動工作坊、短片創作比賽和交流活動,豐富中學生的藝術創作知識和欣賞能力,並培訓他們在數碼攝影製作方面的專業技巧和創意思維。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