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以歷史建築為舞台 非一般的舞蹈演出《3D動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不加鎖舞踊館《3D動屋》將於二月公演。這個非一般的演出目集多位舞蹈特工,玩轉客家情歌,在三棟古屋演出。

  闖進繁囂城中的異托邦,尋回現代人無法回歸但又殷盼保存質樸的人心。婉約客家情歌配上跳躍舞蹈特工和特約街頭藝人,加上簡約錄像設計,還看偏鋒創作組合,如何利用三棟古屋古蹟活化我們的想像力!

  此節目以藝術總監王榮祿為首的強勁製作班底,配合每位舞者的演出及創作,表演者包括曹德寶、林薇薇、譚渼樺及徐奕婕。

  不加鎖舞踊館《3D動屋》將於二月十五日至十七日(星期三至五)晚上八時;及二月十八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和八時三十分,在三棟屋博物館公演。門票一律一百八十元,現已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00000325.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