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下月起演出兒童戲偶劇《傻鵝小皮》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即將主辦「親子樂」節目系列,帶來多個適合一家大小欣賞的節目。

  「親子樂」系列將由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製作的兒童戲偶劇《傻鵝小皮》揭開序幕。傻鵝小皮以為擁有了書就會變得聰明,時刻驕傲地把書夾在兩翼下予以炫耀。其他動物也相信小皮是聰明的,紛紛來向她請教。然而,只懂把知識夾在翼下而沒有裝進腦袋裡的她把事情愈幫愈忙。

  《傻鵝小皮》將以粵語演出,詳情如下:

時間:二月十七至十八日(星期五至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二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地點: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一百三十及一百元

時間: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二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四時三十分
地點: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一百元

時間:三月三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
   三月四日(星期日)下午四時三十分
地點: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元

  《傻鵝小皮》的門票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親子樂」特別購票優惠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是次節目設有「孩子的第一堂解困課:如何透過繪本啟動孩子思考」講座,粵語主講,票價三十五元,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查詢。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6a.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親子樂」其他節目包括加拿大《神秘怪客爆趣SHOW》及大細路劇團《爸媽我真的愛你》。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