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元朗就業中心搬遷與「勞工處就業一站」合併
***********************

  勞工處元朗就業中心即將搬遷,以便與「勞工處就業一站」合併。為配合搬遷,現時位於新界元朗壽富街五十五號元朗中心二樓的就業中心將於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暫停服務。

  求職人士當日如欲使用就業服務,請前往其他就近的就業中心,包括屯門就業中心(新界屯門屯喜路二號屯門躟R廣場二十七樓五至十室,鄰近屯門大會堂)及荃灣就業中心(新界荃灣西樓角路三十八號荃灣政府合署二樓,港鐵荃灣站A出口)。所有有效的職位空缺亦已上載於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頁內(www.jobs.gov.hk)。求職人士亦可前往民政事務總署元朗諮詢服務中心(青山公路(元朗段)二六九號元朗民政事務處大廈地下)或社會福利署西元朗/東元朗社會保障辦事處(元朗橋樂坊二號元朗政府合署暨大橋街市三及六樓)使用該處的空缺搜尋終端機,查閱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頁內之職位空缺。

  「勞工處就業一站」將於聖誕節假日後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三)正式投入服務,新辦事處位於新界天水圍天晴h天晴社區綜合服務大樓四樓四○一室,開放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辦事處的電話號碼為三六九二 五七五○,傳真號碼三六九二 五七六一。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