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公眾諮詢第二場公開論壇
*************************

  運輸及房屋局將於二○一二年一月四日舉辦第二場公開論壇,蒐集公眾人士對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的意見,有興趣參與的公眾人士可向運輸及房屋局登記。

  就建議法例諮詢公眾方面,運輸及房屋局已安排舉辦兩場公開論壇以徵集公眾人士的意見,第一場公開論壇已於十二月十六日舉行。

  第二場公開論壇的詳情如下:

日期:二○一二年一月四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致電熱線2233 9313留座(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或登入運輸及房屋局的網頁進行網上登記。座位按先到先得準則處理。

  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諮詢期至二○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結束。市民可以透過電郵、傳真、郵寄或運輸及房屋局的網上論壇就有關議題發表意見。遞交的意見書可能會以原件形式作為諮詢報告一部分公開。

  歡迎市民瀏覽運輸及房屋局網頁上有關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公眾諮詢的諮詢文件(www.thb.gov.hk/tc/policy/housing/policy/consultation/consultation201101.htm),以了解是次公眾諮詢的詳情。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