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2年公民教育座檯年曆星期五免費派發(附圖)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新一年將至,公民教育委員會特別印製了2012年座檯年曆,以推廣良好公民核心價值觀。年曆將由十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起免費派發。

  年曆以「愛自己.愛家人.愛香港.愛國家」為主題,每個月份宣揚不同的核心價值,如「自強」、「負責」、「尊重」、「公德」等,並配以《易經》、《論語》和《禮記》等古籍的金句及語譯,藉傳承前人的智慧,鼓勵大家在生活中實踐這些價值觀,共同締造融洽的社會。

  今年的年曆由年青漫畫家梁進設計。透過他創作的漫畫人物「阿呢」的生活剪影,以輕鬆生動的插圖展現不同核心價值的重要。

  年曆派發地點包括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公共圖書館、各區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香港歷史博物館,以及位於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的公民教育資源中心。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年曆同時設有網上版,市民可由星期五起於公民教育委員會的網頁(www.cpce.gov.hk/calendar2012)下載。

  如有查詢,可致電2802 0131。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