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除夕倒數嘉年華沙田公園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除夕夜在沙田公園、沙田大會堂廣場及城市藝坊舉行「除夕倒數嘉年華」,與市民一起迎接新年!嘉年華會由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時三十分開始,至元旦凌晨零時十五分結束,免費入場。

  來自法國的Cie des Quidams將在嘉年華會表演《哈伯特夢幻之旅》。虛幻謎樣般的精靈將身穿白衣,踩著高蹺,隨著步伐慢慢地變身為4米高、頭部發光的白色巨大精靈。他們將施展魔法,在神秘迷人的音樂襯托下,進行奇幻的儀式,令星星升到天空去,讓觀眾彷如置身夢境中!

  嘉年華亦安排一連串精彩節目,包括來自日本的踢躂舞蹈家、本地流行樂隊C AllStar及Supper Moment、魔術師甄澤權,以及多位年青表演者,以精彩的音樂、舞蹈、巨型木偶及武術等表演,與市民一起倒數及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場內還會播放深受市民喜愛的卡通及動畫如《老夫子》、《麥兜響噹噹》,以及本地動畫精選,供市民欣賞。市民亦可參與光影塗鴉工作坊和多個遊戲攤位,一展身手。

  在倒數時刻,將有耀目璀璨的煙火匯演,屆時五光十色的煙火將於沙田大會堂及沙田公共圖書館的上空發放。

  康文署提醒市民參與嘉年華會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以及緊守秩序,注意安全。市民亦切勿攜帶罐裝噴劑、金屬汽球及玻璃瓶進場。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eo 。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