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為進行翻新及改善工程,東區渣華道體育館二號活動室及乒乓球室將於十二月十九日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暫停開放;而兒童遊戲室則於明年一月三日至一月二十六日暫停開放。在上述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港島東體育館或小西灣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元朗大球場草地足球場將於明年一月二日至一月二十二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工程。在此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天水圍運動場草地足球場。

  屯門區大興體育館所有康樂設施將於明年一月四日至一月六日暫停開放,以進行電力工程,體育館內的「康體通」訂場處及自助服務站則會維持正常服務。在此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良田體育館、友愛體育館或賽馬會屯門蝴蝶灣體育館內同類型設施。

  屯門鄧肇堅運動場草地足球場將於明年一月八日至一月二十八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工程,跑道則會如常開放。在此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兆麟運動場草地足球場。

  荃灣海濱公園草地足球場將於明年一月八日至一月二十一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工程。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城門谷運動場。

  此外,為進行改善工程,西貢區翠林體育館將於明年一月九日至三月三十一日暫停開放,體育館內的「康體通」訂場處亦將於二月二十日至三月三十一日暫停服務。在此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寶林體育館、將軍澳體育館,或坑口體育館(將於本月底啟用)的同類設施及服務。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