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點票順利完成(附圖)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二○一一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的點票工作已於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上午十時四十五分順利完成。

  點票在昨晚(十二月十一日)投票結束後展開,工作人員約用了十個半小時點算二十四個有競逐界別分組的選票。

  在今次選舉中,約65 500名投票人投了票,累積投票率約為百分之27.5。(有關數字僅供臨時參考。)

  在所有選舉結果公布後,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主席馮驊法官在新聞中心說:「今次選舉在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圓滿結束。點票過程大致暢順及有效率,選管會滿意整體選舉安排。」

  選管會感謝3 500名票站工作人員及所有參與選舉工作的政府部門,特別是選舉事務處,為投票人和候選人作出各項安排,令選舉得以順利進行。選管會並感謝所有投票人踴躍投票,以及候選人和助選團的合作。

  新一屆選舉委員會的暫行委員登記冊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公布。根據法例,正式委員登記冊將於二○一二年二月一日生效。

  選管會檢討是次選舉的安排後,將於二○一二年三月舉行的行政長官選舉結束後三個月內,就今次選舉及二○一二年行政長官選舉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書。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