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調整泰國的外遊警示級別至黃色及取消對阿爾巴尼亞和白俄羅斯的黃色外遊警示
******************************

  鑑於泰國水災情況有所緩和,特區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調整泰國的外遊警示級別至黃色,但提醒計劃前赴當地的市民仍應留意情況,身在當地的港人應注意人身安全。

  政府發言人說:「據當地政府公布,16個府包括曼谷仍受不同程度的水災影響;計劃前赴或身在受水災影響地區的港人,應密切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

  保安局會繼續密切留意當地最新情況,如有進一步消息,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另外,政府亦於今日取消對阿爾巴尼亞和白俄羅斯的黃色外遊警示。

  在外地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2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