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落馬洲管制站客運大樓將於十一月二十一日起進行改善工程
**************************

  落馬洲管制站客運大樓將於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一日)起進行改善工程,計劃包括加設逾一倍的e-道,即由現時的20條增加至43條,並適度改善客運大樓內入境事務處(入境處)、海關及壎芵p設施,工程預計於二○一三年完成。

  這項工程的第一階段(入境)將於下星期一動工,於二○一二年內竣工,第二階段(出境)工程會隨即展開。我們會在施工期間維持落馬洲管制站開放,亦會與業界人士和內地當局保持緊密聯繫,盡量採取措施減低對過境旅客的影響。

  在施工期間,部分出入境櫃檯/e-道需要拆卸及改裝。入境處會因應口岸的實際情況,靈活調配人手,加開出入境櫃檯以應付需求。

  除此以外,跨境旅客應盡量避免在繁忙時段使用落馬洲管制站,而巿民在起程之前,應預早計劃行程及了解最新的交通情況。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