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
**********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以及在二零一一年三月至九月期間完成的《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七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已於今日(十一月十六日)上午提交立法會省覽。

  政府帳目審計報告書就有關財務報表適當顯示政府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資產負債情況,以及結算至該日為止全年度的收支帳目,提供總體保證。

  衡工量值式審計的工作是就政府總部任何決策局、政府部門、專責機構和其他公眾團體,在履行職務時所達到的節省程度、效率和效益,進行審查。《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七號報告書》涵蓋多個與政府計劃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務有關的題目。

  《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七號報告書》包括以下十二個章節:

章節   題目
1    醫療輔助隊
2    僱員再培訓局
3    食物標籤
4    嬰兒及特殊膳食食物的營養標籤
5    公用道路的保養
6    香港濕地公園的管理
7    海事訓練學院
8    民政事務總署的小型工程計劃
9    在鐵路車站毗鄰設置公共運輸交匯處
10   政府檔案處的檔案管理工作
11   私人斜坡的安全及維修
12   未經授權用水及水錶欠準所導致的用水流失

  《審計署署長報告書──二零一零至一一年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帳目審計結果》及《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七號報告書》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的內容,可於香港審計署的網頁查閱,網址為www.aud.gov.hk。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