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高中通識教育科」家長講座明日起接受報名
*********************

  教育局將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五)及十二月七日(星期三)舉辦兩場內容相同的「新高中通識教育科」家長講座,歡迎家長攜同中三至中五的子女出席。

  家長可藉此平台了解新高中通識教育科的課程設計、學與教的重點、評估方法和形式,以及了解學生如何從通識教育科學習培養獨立思考及提升個人就業能力。

  兩場講座將以廣東話進行,並設有答問環節,分別在十一月十八日於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地址:九龍長沙灣福榮街533號)及十二月七日於顯理中學(地址: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2號)下午七時至九時舉行。講座於明日(十一月三日)開始接受報名,先到先得,報名詳情請瀏覽教育局「家長講座」網頁(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