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獲再度委任
**************

  發展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林志良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執行董事(行動及項目監督),任期三年,由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起生效。

  林志良於二○○八年十一月首次獲政府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負責協助該局行政總監監督該局的市區重建項目及兩個營運部門,並負責推行該局的樓宇復修計劃。

  發言人表示:「林先生在過去三年協助市建局推展市區重建項目,以及統籌該局在樓宇復修方面的工作,包括支援政府『樓宇更新大行動』,貢獻良多。根據政府在二○一一年二月公布的新《市區重建策略》,『樓宇復修』是市建局一項核心業務。繼今年四月一日市建局和香港房屋協會聯手制定並推出一站式的『樓宇維修綜合支援計劃』後,預計支援申請會遞增。市建局稍後亦會積極配合政府強制驗樓和強制驗窗計劃,為業主提供支援。我們深信,林先生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將有助市建局應付該局在推展新《市區重建策略》下的新措施,包括在『樓宇復修』方面的繁重工作。」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