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離港出席二十國集團峰會和亞太經合組織財長會議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明晚(十一月一日)離港前赴法國康城,於十一月三日及四日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隨後於十一月六日抵達洛杉磯作短暫訪問,再於十一月九日及十日出席在檀香山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財長會議。

  曾俊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共同推動各國在經濟和財政方面的合作。

  康城峰會完結後,曾俊華轉往美國,於十一月七日及八日訪問洛杉磯兩天,推介在香港營商的優勢。

  隨後,曾俊華於十一月九日及十日出席在檀香山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財長會議,參與多個環節的討論。

  曾俊華於十一月十二日晚上返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由十一月二日至十日署任財政司司長,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則於十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