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康格株式會社在港設立首間附屬公司
******************

  為滿足海外市場對會議展覽策劃及營運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享譽業內的大型會議展覽策劃及營運集團─日本康格株式會社,於香港設立首間專門提供會議展覽及設施管理服務的附屬公司─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於二○一一年七月的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四個範疇:以日本康格株式會社透過策劃各項大型博覽會而聞名的會議項目,包括日本2005年愛知世界博覽會及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會議展覽及設施管理活動,包括國際會展及展覽;管理旅遊/文化/會議展覽及設施管理的設施;及舉辦科學和文化活動。

  日本康格株式會社的董事總經理吉岡純二表示:「很多美國及歐洲會議展覽及設施管理公司已在香港營運,相比日本建立了更成熟及完備的市場。但我們成立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目的在於提供『日本質素』的服務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突圍而出,亦讓顧客得到最高的滿足感。」

  他續說:「利用香港優越的地理環境,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將重點為南中國、東南亞國家聯盟及中東的顧客提供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日本康格株式會社在港設立附屬公司,他表示:「香港位處亞太地區中心,鄰近亞洲多個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加上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日本、韓國和菲律賓亦與香港位於同一時區內,香港是一個理想的地方作為海外公司成立總部。」

  戴威士說:「我們很高興日本康格株式會社在港設立附屬公司,並期待於不久將來繼續支援它在香港擴展業務。」

  自從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後,在香港成立不同規模的公司手續更為便捷。選用電子方式申請成立本地公司和商業登記,所需時間已由四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一天。

關於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

  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於二○一一年七月成立,主要協助母公司日本康格株式會社發展海外業務,是香港首間專門提供會議展覽及設施管理服務的日本附屬公司。日本康格株式會於一九九○年成立,為首腦級國際會議,如八國集團首腦會議及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會議提供專業的會議策劃服務,於日本管理超過六十個旅遊、文化及會議設施。日本康格株式會是享譽業內的大型會議展覽策劃及營運集團,現管理多個不同的類型的項目。如欲了解更多全球博覽及會展管理有限公司之服務詳情,歡迎電郵至:info@gemm.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今年為投資推廣署成立十一周年,在過去十一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 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8 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0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