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影視處廣播劇推廣「齊享健康資訊」
****************

  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影視處)與新城電台攜手合作,由本星期四(十月二十七日)起推出全新廣播劇《預言書》,以輕鬆的故事形式提醒青少年遠離不良資訊,加深大眾對有關《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的認識。

  影視處助理處長陳瑞緯和新城知訊台台長(音樂及娛樂)朱明銳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出席記者會,介紹廣播劇內容。

  廣播劇請來年青歌手周柏豪、狄易達、糖妹及林欣彤擔任主角,故事一連十集,逢星期四晚上十時四十八分,於新城知訊台(FM99.1-102.1)的《百萬USB》節目內以粵語播放。

  每集播出後,聽眾可登入專題網頁www.metroradio.com.hk/prophesy回答簡單問題,贏取特別為該劇而設的限量版紀念品。

  影視處每年均舉辦多項公眾教育活動推廣條例,當中包括「優秀網站選舉」、「健康網上短片大賽」、「傳媒初體驗計劃」、「健康資訊學生大使計劃」、教育短劇巡迴表演,以及舉辦逾百個講座及家長工作坊宣傳正確使用互聯網。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