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歡迎申請經營香港公園藝趣坊攤位
***************

  為增添大眾到香港公園遊玩的樂趣,在悠閒氣氛中接觸各種工藝作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在該公園舉辦新一輪「藝趣坊」。有興趣的人士或受資助的非政府機構可由明日(十月十四日)起遞交申請。

  香港公園第十二期「藝趣坊」將於二○一二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在公園茶具文物館附近的戶外地方舉行。

  「藝趣坊」共設有十個手工藝品和藝術服務攤位。手工藝品攤位經營者可售賣陶瓷、草編、麵塑、紙藝、雕刻、飾物、花藝、沙畫、布藝、黏土等手工藝品和藝術作品;而藝術服務攤位則可為遊人提供攝影、繪畫、書法、人像剪影、人像素描或漫畫等服務。

  有興趣人士或團體可由明日起,於香港中環紅棉路十九號羅連信樓一樓香港公園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或從香港公園網頁:www.lcsd.gov.hk/parks/hkp/b5/news_index.php下載。辦事處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而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申請人或團體須將已填妥的申請表,連同有關專業證明文件副本(如有的話)及擬提供的手工藝品或藝術作品樣本(最多三件),於辦公時間內交回香港公園辦事處,截止日期為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藝趣坊」評審委員會將就申請人擬提供的手工藝品或藝術服務的種類、品質、創意、藝術水平和吸引力,以及申請人的相關專業技能進行評選。不論攤位屬何種類,總分數最高的首十名申請人將獲接納,其餘將以總分數的高低依次序列為後備;若出現分數相同的情況,則會抽籤決定。

  成功申請者須繳交登記費一百元及按金一千元。若攤位經營時間少於合約所規定的總時間百分之七十,或因經營者未能履行合約條款而被終止合約,所繳交的按金將會全數被沒收,康文署並將不接納該名經營者申請參加下一輪香港公園「藝趣坊」。成功申請者須購買一份於合約期內生效的公眾責任保險,彌償限額不少於六百五十萬港元。
  
  如有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香港公園辦事處(電話:二五二一 五○四一)。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