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日本九州居民品嚐香港美食(附圖)
****************

  香港於日本九州福岡舉行美食節,向當地居民介紹優質可口的香港菜式,活動將於十月底結束。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黃碧兒今日(十月七日)在福岡市舉辦午宴,為美食節揭開序幕,約65位賓客於席上率先品嚐專為美食節而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

  黃碧兒在午宴上致辭說,香港和日本九州兩地的關係一向非常緊密,而今日午宴九州各縣均派出代表參加,兩地深厚關係不言而喻。

  她說:「美食節舉行的城市──福岡是香港人的熱門旅遊地點之一,這從兩個城市之間的直航班機服務,以及九州拉麵店於香港日漸流行,便可見一斑。」

  黃碧兒希望今日午宴款待賓客的美食節佳餚會吸引出席來賓早日前往香港這個中菜大本營,嘗試更多好吃菜式。

  她又向來賓介紹香港的最新經濟發展,並補充說香港不單是美食天堂,更是國際金融商業中心,向海外投資者提供不少商機。

  香港美食節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是該局今年在日本舉行同類型活動的第四站,亦是最後一站。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