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代表團出席有關保障外來工人權益的專責委員會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應印尼人民代表會議議長馬爾祖基•阿里的邀請,前赴印尼梭羅市舉行的亞洲議會大會會議的立法會代表團,於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以嘉賓代表團的身份出席有關保障外來工人權益的專責委員會會議。代表團向專責委員會提交一份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保護外來工人的權益」的資料文件。

  在今日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代理主席兼內務委員會主席劉健儀闡述香港的法例及行政措施為外來工人提供的保障,特別是佔本港人口百分之三點九(即273 609人)的外籍家庭傭工。她並闡述各政府部門及非政府機構為外來工人提供的其他支援。專責委員會會議主席西達圖•丹奴蘇布圖表示,香港在保護外來工人的權益方面素具佳績。

  李卓人、潘佩璆及梁國雄亦有出席上述會議。代表團將會繼續旁聽亞洲議會大會會議,直至會議於明日(九月二十九日)結束。中國、巴基斯坦、科威特及另外十四個亞洲國家亦有委派代表出席亞洲議會大會會議及專責委員會會議。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2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