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明日起派發申請表
********************

  勞工處於明日(九月二十二日)起在七十二個地點派發「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計劃)申請表,包括:勞工處各就業中心、該處總部及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民政事務總署各諮詢服務中心,以及社會福利署各社會保障辦事處。申請表亦會上載於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方便下載。

  填妥的申請表可由十月三日起,郵寄或交到勞工處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或投入設於勞工處各就業中心或總部的申請投遞箱。為配合計劃開始接受申請,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科將推出特別措施,於十月首兩星期的星期一至星期五(即十月三日至十四日,重陽節假期除外),以及由十月十七日起至十二月十九日的每個星期一,延長尖沙咀中間道辦事處的櫃位諮詢服務時間至晚上七時三十分。此外,該科亦會於十月首兩星期在勞工處各就業中心提供特別櫃位服務,協助市民查詢計劃。

  計劃將由十月三日起接受申請,申請人如符合資格,津貼最早可由二○一一年四月起計算。申請人可申領過去六至十二個月的津貼。例如:申請人可於十月遞交申請,申領四月至九月的津貼,或在稍後時間申請較長時段的津貼,但以十二個月為限。

  市民如欲查詢計劃詳情,可致電勞工處24小時熱線2717 1771(由1823電話中心接聽)。勞工處的網頁(www.labour.gov.hk)亦載有計劃之詳情,可供瀏覽及下載。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