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任命政府統計處處長(附圖)
*************

  政府今日(九月十六日)宣布,政府統計處副處長歐陽方麗麗將於二○一一年九月二十四日接替馮興宏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同日,馮興宏在服務政府三十七年後開始退休前休假。

  對於歐陽方麗麗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表示:「歐陽方麗麗具備豐富的統計專業知識及經驗,兼具出色的行政及領導才能。我深信她定能帶領政府統計處面對未來的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至於即將退休的馮興宏,俞宗怡表示:「馮興宏在服務政府多年期間,工作熱誠,勇於承擔,積極提升政府統計處的專業服務。他領導部門發展各範疇的社會及經濟統計,供政府和社會各界參考,實在值得表揚。我們衷心祝願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馮興宏
---

  馮興宏現年六十歲。他於一九七四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統計師,一九八一年四月晉升為高級統計師,一九八八年四月晉升為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並於一九九六年十月晉升為政府統計處副處長。他於二○○五年八月出任政府統計處處長至今。

歐陽方麗麗
-----

  歐陽方麗麗現年五十七歲。她於一九七五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二級行政主任。她於一九七六年九月獲聘為統計師,一九八三年五月晉升為高級統計師,並於一九九八年六月晉升為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她於二○一○年九月出任政府統計處副處長至今。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