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周五荃灣煙火匯演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九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明晚(九月十六日)在藍巴勒海峽舉行的「荃灣煙火匯演」,當局將於明晚七時三十分起逐步封閉鄰近荃灣市中心及青衣北的道路,以便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和人群管理措施。前往觀賞匯演的觀眾請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

  在封路期間,位於港鐵荃灣西站、如心廣場、荃灣運輸大樓、海盛路、大河道和萬景峰的巴士及專線小巴總站、市區的士及公共小巴站將會臨時封閉。一條渡輪航線和三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暫停服務,另28條巴士線及23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改道行走。運輸署呼籲乘客留意有關的封路安排及公共運輸服務改動。

  在煙火匯演完結後,觀眾可以選擇前往港鐵荃灣西站、港鐵荃灣站或青衣站乘搭港鐵離開荃灣及青衣區。他們也可以乘坐巴士或專線小巴離開。由於疏散人潮需時,觀眾請忍耐及遵從在場警員及工作人員的指示。

  上述的封路、交通改道及管理措施可能會為市民帶來不便,運輸署希望市民能夠諒解及合作。

  運輸署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會聯同警方、公共運輸機構及其他相關部門密切監察交通及運輸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即時的應變措施及向市民發放最新的交通消息。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供市民瀏覽。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