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當局呼籲乘客注意巨龍終止客運服務
****************

  就巨龍船務股份有限公司(「巨龍船務」)昨晚(九月十四日)宣布由今日起終止香港至澳門的客運服務,並決定將公司自動清盤一事,海事處提醒受影響的乘客要注意,並呼籲他們盡早作出其他安排。

  海事處昨晚知悉巨龍船務終止營運後,已經即時聯絡提供往返港澳客運服務的其他兩間船公司,在有需要時可立即提供額外的載客量。海事處亦會調派額外人手在港澳碼頭協助有需要的乘客,並已通知在碼頭提供服務的政府部門有關事件。

  巨龍船務每日提供往返香港澳門共八個班次。根據當局的評估,受今次巨龍船務終止營運所影響的乘客數量,應可由其他兩間船公司吸納,故影響應未致太大。

  海事處之前一直嘗試透過不同途徑了解今次事件,包括直接向巨龍船務查詢,但該公司至今未作回應,亦未通知海事處該公司會停止營運。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5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