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物流發展局代表團訪美
************

  香港物流發展局代表團今日(九月五日)啟程前往紐約,明日展開四天訪美行程,目的是推廣香港物流服務,以及了解當地的港口、機場及其他物流設施的發展計劃。

  代表團一行十人,將與有關機構和業內翹楚建立及加強聯繫,向他們介紹香港作為中國大陸物流門戶的角色,特別是香港在高端市場所佔的優勢。

  代表團成員將參觀聯邦快遞孟菲斯超級轉運中心、全美貨櫃吞吐量第二大的長灘港,和兩間主要物流公司Pacer Distribution Services及康捷國際物流公司分別位於洛杉磯及三藩市的物流設施。

  為向當地商界推廣香港作為區域物流樞紐,代表團將於紐約及洛杉磯舉辦研討會,並於紐約、洛杉磯及三藩市舉行午餐會。

  香港物流發展局代表團成員包括立法會議員劉健儀、東方海外(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董建成、香港付貨人委員會主席林宣武、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總監林潔貽、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課程統籌主任梁剛銳,以及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張美珠。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