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帶領師生開展湖北學習交流之旅(附圖)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八月二十四日)率領約三百名師生乘高鐵前往武漢,展開「薪火相傳:中華文化探索與承傳」國民教育交流計劃下的「紀念辛亥革命百周年-鄂港學生學習交流之旅」。
 
  孫明揚擔任鄂港交流之旅的總團長,共一千一百多名來自八十六間中學的師生參加由八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舉行的三個學習團,包括「辛亥革命足跡探索之旅」、「湖北水利及工業規劃與文化探索之旅」和「辛亥革命足跡及高鐵探索之旅」。

  代表團明日(八月二十五日)將參與由孫明揚及湖北省領導共同主持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紀念儀式」。

  孫明揚在逗留武漢的三日期間,將參觀武漢大學和參與學員的學習活動。

  教育局由二○一○年起舉辦「薪火相傳:中華文化探索與承傳國民教育交流計劃」,以加深學生對中華文化及國家現況的認識,從而加強其國民身份認同和對國家的歸屬感。

  直至目前為止,已經有八千三百多名學生透過計劃到內地不同省市交流,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南京、西安、鄭州、廣西、四川和湖北。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