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為配合銅鑼灣摩理臣山道電車路軌緊急維修工程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八月十八日)提醒市民,為配合電車路軌緊急維修工程,當局將由明日(八月十九日)晚上約九時三十分至星期一(八月二十二日)上午約六時在銅鑼灣摩理臣山道近禮頓道交界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在明日(八月十九日)及星期六(八月二十日)晚上約九時三十分起至當日服務完畢為止,沿波斯富街、禮頓道、跑馬地黃泥涌道、摩理臣山道及天樂里的電車服務將會暫停。

* 由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期間,當局將分階段封閉摩理臣山道東行近禮頓道交界處及禮頓道西行近摩理臣山道交界處的行車線。

  香港電車有限公司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暫停電車服務的安排。

  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盡量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如需前往該區,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