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基本法》數碼遊戲創作比賽明日舉行頒獎禮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員會發出:

  由公民教育委員會及民政事務局主辦的《基本法》數碼遊戲創作比賽,各個組別的得獎作品經已選出,頒獎禮將於明日(七月二十五日)舉行。

  頒獎禮將於晚上七時在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由公民教育委員會主席李宗德、委員會轄下推廣《基本法》工作小組召集人楊子熙、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和協辦機構香港數碼遊戲為本學習協會主席譚朗暉擔任主禮嘉賓。除頒發各個組別的獎項外,頒獎禮上亦有歌手演唱,歡迎市民參加。

  自二○○四年起,公民教育委員會及民政事務局每年均會安排一項重點活動推廣《基本法》。今屆的活動旨在透過鼓勵市民以《基本法》為題,創作數碼遊戲,從而更深入認識《基本法》。比賽分為學生(初級)組、學生(高級)組及公開組,每個組別設有冠、亞及季軍獎項。

  為配合活動,主辦單位舉辦了兩場工作坊,邀請香港大學戴耀廷教授分享對《基本法》的見解,及香港數碼遊戲為本學習協會的代表分享創作數碼遊戲的心得。

  比賽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教育局、律政司及香港數碼遊戲為本學習協會協辦。詳情請瀏覽活動網站(www.basiclawcontest11.hk)。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